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拖all24h/0:06】巅峰对决

        ★生贺文。


  ★祝我们的拖总生日快乐。


  ★友情向(?)


  神秘优雅总裁拖×柔弱戏精女王骨


  ——以下正文——


  夕阳西下,落日余晖,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散发着腐朽的金钱气息,反射着耀眼的金属光芒。


  骨头觉得这光芒有些刺眼,抬手遮住了一部分,这才看向对面。


  对面正是一袭黑衣的男子,唇角上扬的微笑让他整个人更加神秘,高贵和优雅就在动作之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怎么了?骨头。”他的声音温柔到了极致,像是一汪春水一般。


  “没什么……”骨头摇了摇头,看着对方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最终仍旧选择了沉默。


  “在好奇我的身份吗?”那人却是笑了笑,晃了晃手中盛满了葡萄酒的水晶杯,轻抿了一口才继续解答了疑惑,“宇宙连锁拖拉机公司的掌权人,叫我拖总就好。”


  “……好。”骨头愣了愣神,深呼吸了一口气:“拖总为什么会选择我?”


  “因为好奇。”拖总唇边的笑意似乎只有那个弧度,绅士优雅而又疏远,“你并没有后台,却能在成千上万的公司中脱颖而出,我对你的能力十分好奇。”


  “不过是运气罢了。”骨头的眸色暗了暗,轻笑了一声,“能得到拖总的赏识,这是在下的荣幸。”


  “是吗?”拖总笑着反问了一句,纤细的指节扣了扣桌面把上面的那份研究报告推给了骨头,“你不妨看看这个。”


  骨头平静一下了内心,垂眸看了一眼文件的名字,微微眯眼。


  “运气,可不简单。”拖总顿了顿,抬头看了眼窗外飞过的鸟兽,“有了运气,气运就会好的愈发骇人。”


  骨头轻轻地翻动了几页,眼底的疑惑愈发浓烈起来,最后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冒昧的问一下,拖总是哪里得到这些资料的?”


  “没人会拒绝权力地位和金钱。”拖总优雅的收回了目光,双手交叉抵在下颌间尽显高贵,“而我,能给他们想要的一切。”


  “一切?”


  骨头微微放大了瞳孔,神情有几分恍惚。


  “对……世间的一切。”


  拖总压低了声音,蛊惑的意味瞬间四散开来,却又让人自甘沉沦于中。


  “包括你?”


  骨头挑挑眉,竭力压下了心中的那一抹悸动。


  “如你所愿。”


  拖总眯了眯眼,唇角的笑容不由得加深了起来。


  竟然能保持清醒……看来的确不简单。


  有意思。


  “拖总的确查到了我的资料,资料上的内容,我可以担保是属实的。”骨头正了正身子,身上的气势骤然间改变,“可是拖总想过没有,或许引起你的好奇就是我要做的呢?”


  “那么恭喜你,你成功了。”拖总眯了眯眼,声音变得慵懒了几分,“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我就轻敌了。”


  “是假的。”骨头轻声笑了笑,优雅地伸出了手,“拖总,合作愉快。”


  “要我叫你骨总吗?”拖总也笑了笑,绅士的牵住了骨头伸过来的手温柔地落下了一吻,“骨总,合作愉快。”


  -


  “你在看什么?”


  拖总随意的撩了撩额前的碎发,刚刚沐浴完的他眸色中染上了几分迷离,但是依旧遮挡不住眸底的犀利。


  “看我们刚见面时候的照片。”


  骨头笑着指了指照片中那个不拘言笑优雅绅士高贵并且让人感到疏远的拖拖,“你的笑好假。”


  “你不也是。”


  拖拖低声笑了笑,看了眼照片中笑得很纯良让人感觉很平易近人的骨头,“比我都假。”


  “嘘——闭上眼睛。”


  骨头把声音放的很轻柔,“有惊喜。”


  “哦?”


  拖总挑了挑眉,很是信任的闭上了眼。


  人在黑暗中会下意识的把各种感觉都调到最高,拖总虽然有意控制,但是呼吸也不由得渐渐放缓起来。


  惊喜吗……


  其实遇到你就是我最大的惊喜。


  “惊喜!”


  骨头哈哈的笑着把手中的奶油再次抹到了拖总的脸上,“拖,生日快乐!”


  拖拖唇角再次上扬,宠溺的揉了揉骨头的小脑袋,“你在的地方,都是欢乐。”


  -


  你以为我会写这种吗?


  呵,天真。


  我还真的就写这种。


  ——请不要带入,我的媳妇儿是信信,尽管和我一样菜鸡,但我依旧爱他——


  最后再次大大的吼出来——


  拖拖——生日快乐!


评论(1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