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all叶】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①

        ★互穿,平行世界


  ★模特叶叶预警,有年龄操作


  ★小红心小蓝手一波流了解一下!

  ——以下正文——


  今天的阳光特别的温暖,细碎的光沫沿着窗户攀爬到屋内,均匀的铺撒在少年的额头上,只留下点点的光影。 


  叶修在床上翻了个身,捏着被子睡得更香了。


  少年皮肤白皙,在阳光下更是显得柔和舒美,乖巧的睡颜丝毫没有平日里的嘲讽模样。


  “咚咚咚——”


  陈果拎着两兜早餐袋,看了一眼手表,敲的非常有节奏性。


  “谁啊~”


  叶修把头埋在枕头里,刚睡醒的少年声音软软的,在风中甚至还上扬了几分。


  “你陈姐啊!”


  陈果一听就知道这家伙刚醒,不由得气上心头:“昨晚怎么跟你说的?让你别熬夜你不听,还跑到网吧里打游戏,活该!”


  “那不还是为了工作嘛,而且我只玩了一个小时就回来了。”少年裹着个被子溜下了床,揉了揉手腕打开了门。


  “诶呦,叶大公子还知道工作?”陈果当即就瘪了瘪嘴,但是一对上少年刚醒时懵懂的样子就瞬间软了,叹口气认命的去找绿茶叶了。


  “沐橙还好吧?”叶修吃着她带来的早点,歪着头看着翻箱倒柜找茶叶的陈果。


  “啧,叫的真亲。”陈果把茶叶拽了出来,手脚麻利的找热水。“那可是联盟第一枪炮师,我一辈子的爱豆,能不好吗?”


  其实我是联盟第一斗神,荣耀教科书,成就……咳。


  低调,一定要低调,时代不同了,凡事要讲究证据。


  叶修低着头默默地吃着早点,腮帮子鼓鼓的,像极了一只囤零食的小仓鼠。


  “你说说你怎么不让人省心呢?”陈果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就算他们是职业选手,你也不至于熬夜练习打荣耀的技术讨他们欢心啊!”


  “我没有。”


  叶修轻轻的咬着吸管。


  “得了吧你,”那边轻笑一声:“第一次和前辈们合作紧张是正常的,但你是专业的模特,又不是专业的荣耀选手,不会打荣耀很正常。”


  “我会打。”


  正在往嘴里塞包子的叶修表示抗议。


  “行行行。”那边很显然什么也没计较,但是绝对是以不信的态度回答的问题。


  “我真的会。”叶修缓缓的咽一口豆浆,神色特别的认真。


  “好好好,”陈果抱着泡好了的绿茶从厨房里走了出来,看着面前一脸认真的少年,颇有几分感慨地把手中的东西放在了桌上。


  “喝完了我给你收拾一下,都多大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本来就没成年。”


  叶修理直气壮的一拍胸口,陈果直接忽略,颇具霸气风味的揉了揉少年的脑袋。


  “好好展示自己,别紧张,有我在。”


  少年发质柔软,让陈果险些没把持住给揉成鸡窝。


  “嗯。”叶修并不反感这样的举动,正在嘟着嘴吹茶,肆无忌惮的散发着自己的可爱。


  陈果看着眼前的少年不由得轻叹一口气,年纪轻轻如此倾城之色,妥妥的蓝颜祸水一枚呀!


  此时的蓝颜祸水-修却正在思考别的问题。


  没错。


  就是你想的那样。


  他是叶修,又不是叶修。


  总而言之大概事情就是因满世界的抢boss而熬夜的叶修同志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年轻到了未成年的地步甚至连专业都变了的故事。


  没错,他,叶修,是一个刚入荣耀不到一天的新手小白。


  同时,他,叶修,也是模特界一颗冉冉没起的新星!


  新星啊!


  ……


  新星个毛线啊。


  叶修面无表情的喝了一口豆浆,来的好不如来得巧,正好赶上合同签完来了,就这么卖身给了模特界,还特么是长签。


  而且还过了后悔期的那种。


  现在的荣耀多火呀,竟然还会有小年轻不去玩游戏,反而去搞什么模特,走了错路也就算了,把我搞来这里算个什么事啊!


  把我搞来这里也就算了,还给我搞个什么模特长签,多大仇啊?


  叶修只要一想想自己那宅男体质......


  但是!


  吃饱喝足的叶修在陈果的视觉盲区里偷偷的摸了把腹肌,很是满意地收回了手。


  要知道因为家庭的原因,现在的自己身材还是很不错的!


  所以……叶修深吸了一口豆浆,把目光放在了陈果的身上。


  我要怎么搞事情,才能搞到让模特界自动放弃自己然后回归荣耀呢?


  陈果自然感受到了那火辣辣的视线,而且正柔情似水满含激励的看过去。


  遗憾的是陈果并不知道眼前这位换了芯的叶大公子到底在想什么,还以为他正在思考该怎么和前辈们交流沟通,正在为叶修自豪骄傲并且欣慰呢。


  -


  叶修:我想荣耀了。


  陈果:这孩子长得太让人把持不住了,是个好料子!


  ps:

  热度过200更新下章 
  或是粉丝破50(?)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打那么长时间字挺不容易的嘤。 
  所以请把评论也毫不犹豫的丢给我吧(认真脸)  


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