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all叶】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⑦①

        ★特殊时期,生者铭记,逝者安息。


  ★今天的超长(试图笔划)


  ——以下正文——


  风停了,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之间的对决也落下了帷幕。


  这毕竟是一场野外PK,所以并没有什么判断胜负的机制,一切都看个人的感觉。


  大漠孤烟血量比一叶之秋高出很多,但是相对应的,法力值比一叶之秋也低很多。


  但是在场的都觉得这场对决是叶修赢了,哪怕是胜券在握的韩文清。


  他或许赢了,但是是在账号卡的方面赢了,赢的地方是属性,而并非荣耀的操作。


  叶修的操作,不弱于他们在场的任何一个人。


  叶修操纵着一叶之秋环视了一圈,很是满意的看到了他们眼底的若有所思,于是拍了拍手,准备光荣的退场。


  今日份的教学,圆满完成。


  然后下一秒,系统就窜出来个提示。


  【系统提示:您正在战斗中,无法下线。】


  叶修:“……”


  ???


  什么情况?


  果不其然,卢瀚文小朋友又被黄少天小小朋友教育了,而让他更痛心的就是,黄少天小小朋友正是拿自己今天教导的内容做的示范。


  汝视之,人干事?


  往左边看,是王杰希这个没良心的;往前面看,就是和大漠孤烟的深情对视;往右面看,苏沐秋正在认真地和苏沐橙说些什么,但是身体却很诚实的挡在了关键坐标上;往后面看,有黄少天,不看了!


  “你们就没发现这场景有那么一丝丝的熟悉?”叶修强忍着心痛的感觉,痛心疾首地敲下了这么一行字,眼神却很犀利的寻找着突破口,没有一丝妥协的意味。


  “是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在脑海中模拟着一叶之秋的占位能看到哪些地方,同时安排着人手过去占位。


  “确实有点眼熟。”喻文州很是儒雅的笑了笑,对张新杰分配的位置进行了细细的筛选,然后再分配下去。


  “挺眼熟的。”肖时钦虽然来的早,但是因为雷霆人手不够所以并未占到野图的先机,性格使然,他能发现前两位战术大师没有想到的死角和突破口。


  战术大师集体出动,在场的近战只多不少。

  这一天,一叶之秋终于体会到了“神说要有光”曾经的快乐。


  在苏沐秋的强烈请求下,秋木苏获得了穿越重重防线到达一叶之秋面前的机会,而这个时候一叶之秋闪了闪就没再动了。


  什么情况?


  秋木苏拿着却邪戳了戳一动不动的一叶之秋,语气凶呼呼的,“在?你要是再不回,却邪就要噬主了!”


  ……


  安静。


  出奇的寂静。


  “他不会是下线遁了吧?”


  王杰希总感觉眼前的这个场景莫名的熟悉。


  “不可能,脱战限制的时间我算的好好的,所以不存在什么自然性的下线遁一说。”黄少天得到了认可之后控制着夜雨声烦脱离了原本的站位,让夜雨声烦整个都趴在了一叶之秋身上,但是那个人始终没有把它拍掉。


  看来是真不在……


  黄少天呶了呶嘴,依旧让夜雨声烦保持着这个姿势,自己却是忍不住再想叶修这家伙玩着玩着突然掉线是个什么情况,会不会是突然网线掉了还是怎么……


  但是有一说一,在场的各位都觉得夜雨声烦真的好烦。


  由于不知道叶修那里到底是出了什么状况,所以在场的职业选手们暂且都抛弃了站位绕着一叶之秋围坐了一圈,从黄少天引起的话题“你们有没有觉得叶修对我们每个人似乎都很熟悉”渐渐变成了“我跟叶修怎么怎么怎么样,我们一起怎么怎么怎么了,你的那种情况我都习惯了怎么怎么……”


  苏沐橙看了一眼这个大型的柠檬精互酸现场,冷哼一声说出了一个惊天巨雷:“我跟一叶之秋有好友,你们有吗?”


  随后,沐雨橙风很是潇洒的起身把重炮扛在肩头甩了甩飘逸的秀发,二话不说直接下了线,简直是装13界的巅峰。


  沐雨橙风虽然走了,但是沐雨橙风的话却是永久的留在了这个附近频道里面,在今晚凌晨之前不会消失的那种。


  现场又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中。


  对哦。


  管你和叶修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又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然后再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了,可是你还是没有他的好友。


  所以不值一提。


  因此他们不屑一顾。


  于是话题就变成了——


  “黄少,你是和叶修呆在一起最长时间的人吧!你到底有没有一叶之秋的好友啊?”


  黄少天,这个在刚刚的话题中吸引活力吸引的最猛的罪恶男人,终于在此刻受到了正义之士的审判。


  你强任你强,一叶是最强,你横任你横,有好友最横。


  对上这个让人沉默的话题,就连我们的剑圣话唠都沉默了。


  “为什么你们会认为我没有?”黄少天在沉默中爆发,眼中看着自己至今都没有被通过的好友申请一本正经的继续胡编乱造:“我们的关系都这么好了,叶修怎么可能会不给我留好友位,现在没有给一定是他还没有看到,所以我们并不急现在……”


  “所以黄少也没有好友位。”


  大家把上上面的那一段话最终总结成了上面的这一句。


  可以说很是精辟犀利了。


  于是在大家试图转移好友位这这个令大家都伤感的话题的时候,一直没有参加讨论的苏沐秋突然来了一句:“我有他的好友啊。”


  “……”


  一箭穿心。


  听听这血淋淋的现实,痛得心里一阵阵的抽。


  “不止我有,嘉世好像每个人都有来着。”


  苏沐秋面不改色的继续补刀。


  “……”


  哦吼,血量清空。


  但是很意外的,孙翔这个盲生发现了华点,二话不说直接拍地而起:“那为什么我没有他的好友?”


  是不是瞧不起新人王?!


  “你?你刚来,肯定没有。”


  苏沐秋对孙翔突然的中二表示已经习惯了,所以很淡定的接过话。


  一叶之秋早在几年前就被我塞给雪峰了,你个几天的小新人怎么可能会有好友。


  苏沐秋突然油然而生一股优越感,顿时感觉自己的账号卡都镀上了一层金边。


  “……”孙翔感觉自己脸上一热,好在账号卡不会脸红,所以他很是安分的坐在了原地。


  “你有好友位,那你有微信吗?”


  在场的选手其中一个发来灵魂质问。


  苏沐秋愣了愣,很是诚实的摇了摇头,“我没有他微信。”


  在座的个别人唇角已经开始上扬——


  “但是我有他电话。”


  众人:“……”


  围着的一叶之秋突然就不香了。


  于是乎,被誉为此柠檬大赛最酸人的玩家苏沐秋被怂恿着给叶修打了一个电话。


  “嘟——嘟嘟——”


  苏沐秋感觉自己心脏跳的特别快,嘭嘭嘭嘭嘭的那种。


  说起来……这是他们打的第一个电话呢……


  要不要设立一个电话纪念日呢?


  苏沐秋正想着,那边的电话终于被人接起,他还没来得及问出口,就听到了那边沉稳中似乎隐隐约约带着笑的声音:


  “喂?请问您是?”


  “……”


  苏沐秋没说话,但是如果可以,他再也不会选择打这一个电话。


  这可是很有纪念意义的第一则通话!


  “还在吗?喂?”


  吴雪峰看着小队长手机中这个没有标注名字但是他格外熟悉的号码,感觉自己都快憋不住笑了。


  “小队长要睡了,一叶之秋那边你看着点,对了,你这个号要我帮忙给你注备上吗?”


  苏沐秋:“……”


  谢谢,但是不用了。


  -


  叶修:雪峰哥太狠了,二话不说拔电源的那种。


  吴雪峰:其实我也可以换一种方式,听说亲吻有助于注意睡眠。


  苏沐秋:???你把我这个队长置于何地?


  苏沐橙:搞了半天原来都是柠檬,本小姐姐要睡美容觉了,你们自己在这儿酸吧!


  韩文清:并没有酸。


  张新杰:我同意队长的说法。


  王杰希:此用户默默的点了个加一


  黄少天:[禁止加一.jpg]


  卢瀚文:同上!等等等等我不是禁止加一,我说的同上指的是黄少那个禁止加一中被禁止的那个加一!


  喻文州:小卢,该写作业了。^_^


  -


  ps:


  此次更新:粉丝过3055√


  下次更新:粉丝过3100。


  这就是新文。 

评论(50)

热度(8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