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all叶】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⑥⑨

        ★震惊!霸图的汉子们竟然甘愿当小弟?!


  ★天呐!小卢被黄少攻击的原因竟然是?!


  ——以下正文——


  【系统提示:你已拾取[暗夜流光索尔]的特殊掉落物[暗夜手杖]】


  叶修微微眯眼,掂了掂乌漆麻黑的手杖,然后很迅速地塞在了包囊里去拾取下一件。


  有效保护期是30秒,而在那30秒的时间内场面虽然发生了些变化,但是公会之间的矛盾并不是那么轻易就能解除的,再加上旁边不明真相的霸图汉子们保护着,叶修就算把所有的材料都看一遍时间也绰绰有余。


  不过叶修并不打算全部拿完,做事要懂得细水长流。


  更何况,暗夜流光索尔身上掉落的东西他大多也用不到,顶多拿来以后跟蓝雨做交换。


  所以叶修就拿了特殊掉落物,材料什么的整整齐齐的在地上摆开,被霸图的汉子们保护着。


  游峰电在野图战的一开始就收到了张新杰的预警,本来就没抱能拿到这个野图的希望,谁知道按部就班的打着打着野图就归自家了,可正当他欣喜的时候却发现自家职业的管理人都在自己身边蹲着。


  也就是说……野图现场并没人负责去捡。


  游峰电愣了一秒,然后马上给被分去打野图的汉子们发私聊,结果被告知他们的大哥正在捡,有什么事一会再说。


  你没听错,他们叫的就是大哥。


  游峰电不知道为什么内心就是有一种微妙的感觉,他也将这归结为了天意,然后下一秒就给自家队长发信息询问“一叶之秋”的消息。


  韩文清带着那一队刚好打完了一场正在修整中,空出了时间看完了蒋游钦佩中带着疑惑和惶恐的语句后回了一个交换品便交代他们去归队了,自己则向着野图倒下的方位开着疾跑。


  他大概知道意思叶修一开始想要的代价是什么了。


  就是这次掉落的材料。


  但是,如果叶修只想简简单单的玩荣耀,根本不需要费尽心思搞野图材料,材料大多都是给银武准备的,如果说他是为了做银武才去抢材料,那么十有八九是想进联盟。


  但猜测总归是猜测,所以韩文清准备找叶修问明白。


  -


  现在距离一叶之秋被包围还有一分钟的时间,叶修乐呵呵的和霸图的汉子们交流着,顺便把被筛下来的材料全部塞到他们的手中,让他们归队的时候交给张新杰。


  时间就这么滑走了一半,叶修目送着豪爽的霸图小弟们离开,心情很是感慨。


  时间再次溜走一半,叶修在感慨中打开了背包,看着那闪闪发光的材料和图标畅想着未来的幸福生活。


  时间缓缓的进入倒计时。


  叶修看了一眼那边一步三回头的霸图汉子们,感觉自己的良心似乎有些不安,于是在私聊里面拉出来了石不转。


  还剩五秒。


  叶修敲好了一行字发了出去,大致的意思是小弟们给他的材料其实并不是完整的,有几件当成学费留在他这里了。


  还剩四秒。


  叶修一边等着回复一边打开了秋木苏的私聊界面,大致的看了一下N+条的消息,回了一句“却邪回娘家的时间够长了”。


  还剩两秒。


  私聊闪了闪,石不转回了消息,叶修压下心底那种怪异的感觉点开了私聊。


  【石不转:我在你身后。】


  叶修愣了愣。


  一分钟结束。


  “怎么,不相信那是真的?”张新杰的声音一向沉稳,就连音调都一直保持在那个频率,因此有着很强的辨认性。


  一叶之秋向前跨出了一大步才转过身来,看了看行影单支的石不转悬着的心微微下放了一点,声音不由得轻快了起来,“怎么不信,霸图的汉子们向来都是说一不二的。”


  如果说一开始张新杰不理解叶修让一叶之秋跨那么大一大步的意图,那么听到这句话时也猜透了一大半,颇有几分哭笑不得。


  他一个堂堂战术大师,却因为牧师的身份,被小瞧了。


  “别看了,他们都已经到了。”


  张新杰很是友善的提醒着。


  “……”


  叶修看了看左边刚从飞行扫把上下来的王不留行,又看了看右边已经赶来的大漠孤烟,很是冷静的让一叶之秋向后又退了一步。


  王杰希和韩文清对视了一眼,各自又看了一眼张新杰,最终三人的目光汇聚在一叶之秋的身上。


  叶修:“……”


  你们这是统一战线的意思吗?


  “你去吧。”韩文清话音未落,大漠孤烟便雄壮的后跨了一步和石不转站在了一起,给王不留行让出了路。


  其实这地方并不小,不过大家要的只是一个态度。


  韩文清之所以让王杰希先去也是有自己的想法的,首当其冲的就是因为这次的野图落在了自家霸气雄图的手中,而微草又是在张新杰计划中最惨的一份子。


  就当补偿了。


  但是王杰希是谁呀,是荣耀玩家口中被誉为最能进入心脏榜前四位的人,也是被认可以列为战术大师的人,哪怕不知道张新杰的计划也从两人的态度中猜到了些,于是顺理成章的走了过去。


  王不留行向前跨一步,一叶之秋就向后退一步,王不留行向前跨一大步,一叶之秋就向后退一大步,王不留行向前跨一小步,一叶之秋照样向后退一大步。


  场面一时间变得有些幼稚,但是好在现场的人员都在整顿自己或者是等待被整顿,并没有几个人在意这边幼稚的场面。


  “你不觉得幼稚吗?”王杰希看一叶之秋的眼神很是深沉。


  “生死关头,为什么要在意这个?”叶修委婉的反讽了过去。


  “为什么你觉得你一定会死?”王杰希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变得柔和起来,“我只是想问一下你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野图已经归霸图了,我绝对不会和你深究这个。”


  “直觉,没有为什么。”叶修很是坚定的回答,语气中满是大义凛然的意味。


  笑话,他能不知道野图定了之后一切一笔勾销这个规则吗?


  “……行。”王杰希点了点头,平静着自己的内心,“但是你今天必然是要说些什么的。”


  “我有权保持沉默。”叶修死死地把守着底线不动摇,然后在心里默数着脱战的剩余时间,继续摆正了心态打算和王杰希怼到天荒地老。


  史诗级的小朋友对话就这么展现开来。


  “你是在试图拖延时间吗?没用的。”


  “我为什么要拖延时间,你想多了。”


  “我不会跟你动手,我只想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


  “用脑子。”


  “你指的是什么品种的脑子?”


  “是人就行。”


  王杰希:“……”


  突然发现我似乎骚不过对方。


  叶修在心底默默的进行着倒计时,唇角的微笑有些肆意的上扬了起来,随着数字的越来越少,弧度越来越大——


  3、2、1——


  “哎呦!黄少你为什么打我!我们有同队豁免的,所以说你打我顶多浪费法力值……是不会扣我血的!”


  叶修:“……0。”


  有的人笑着笑着,笑容就突然僵硬了。


  笨,为什么打你,当然是为了不让我脱战呀。


  -


  叶修:这个少天已经成熟了,可以扔出去经受社会的锤炼了。


  王杰希:为什么叶修总能牵动我的情绪呢?


  张新杰:可能是恨吧。


  游峰电:……这就是大佬的世界吗?


  卢瀚文: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工具人。


  韩文清:一群小孩。


  -


  ps:


  此次更新:粉丝过2955√


  下次更新:粉丝过3000。

评论(68)

热度(8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