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all叶】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⑤③

  ★震惊!漆黑的夜晚微博灯火通明只因?!


  ★天呐!揭露公司公认宿敌的前因后果?!


  ——以下正文——

  

  荣耀纪录片采取的形式是边拍边放,并且选取的时间是与黄金八点档同期。


         因此,当微博上被各大战队的各大粉丝的各大派系集体霸占的时候,更多的路人们不明所以,然后被塞到手机里很多照片,彻底沦陷在了职业宝藏选手们的颜值中。


  【啊!!!黄少黄少看这里!!妈妈爱你!!】


  【我们的楷王就是楷王,不管什么照片都那么好看!】


  【前面的别嚣张!荣耀第一人还是我们神枪大人!】


  【叶修小哥哥好好看!!!我沦陷了!!!】


  【???叶修?荣耀里有这号人吗?!】


  【前面的一看就没看活动介绍,叶修是纪录片的唯一法定合作人。】


  【说实话,我一开始很嫉妒为什么他能和我的男神女神们一起拍,但当我看了叶修之后,我嫉妒为什么我的男神女神们能和他一起拍照,我有罪,我忏悔!】


  【楼上说的太真实了,呜呜呜呜呜呜……】


  【呃,那个……我要说一句,你们说的人我都不认识会怎么样?不过他们这么火,为什么在娱乐圈没见到过啊?】


  【因为他们是混的是职业电竞圈呀!】


  【???我震惊了,这个年头混电竞圈的颜值都这么高吗?!】


  【说实话,在荣耀这个游戏里,高手永远颜值在线。】


  【!这是什么神仙游戏!等我,我马上安装!】


  【emmm…安装了也不行,你去旁边小卖部买张账号卡,顺便买个荣耀登录器,然后你就可以在荣耀的世界里畅游了。】


  【看我看我!我荣耀登录器也买了,账号卡也有了,捏脸也已经完成了!所以有没有大佬们带我啊!我真的是个纯萌新!】


  【我带你,账号xxxxxxx,顺便问一句,你哪区?】


  【诶,我吗?我看一下……我是一区的!】


  【……???】


  【卧槽?!一区的???】


  【听说有一区的大佬??大佬您别吓我大佬!!】


  ……


  微博上一如既往的活跃呢。


  职业选手们其实本就不经常去微博上活跃,他们的青春基本上都扑在了荣耀身上,而且拍这个荣耀纪录片本就挪用的选手们夏休期的时间,因此在微博上陪大家一起活跃的少之又少。


  因此更别提现在这个时候大家都在联合抵抗今晚突然出现的“四人帮”。


  至于为什么是“四人帮”而不是五人派,其实是老板娘因为技术太渣惨遭不计入其内。


  “四人帮”在吴雪峰的特许下在荣耀里活跃了很久,而选手们已经拍完了团照,早就想在荣耀里好好舒舒筋骨,因此双方打的都很酣畅淋漓。


  这个夜晚是不平静的。


  但是月亮却又格外的柔和。


  -


  次日一早。


  吴雪峰从小厨房里带了专门配置的早点,敲了敲自家小队长的门。


  “进来吧。”陈果怀中抱着几个文件,想都没想就直接开了门,顺手拎过了吴雪峰带来的早点。


  “……”吴雪峰皱了皱眉,“你怎么在这儿?”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儿?”陈果背靠沙发抬头看了他一眼,“他洗漱间里刷牙呢。”


  “嗯。”吴雪峰对这里地形熟悉的跟自己家一样,精准的找到了叶修所在的那间,入眼就看到了叶修头上翘得的那根呆毛以及满嘴泡泡冲他眨眨眼的情景。


  “雪峰哥?”少年拔出来嘴里的牙刷,没几下就收拾好了自己,“今天还有什么安排?”


  实际上今天应该是休息日的,而这也正是为什么昨天晚上吴雪峰和陈果两人意见头一次统一同意叶修可以长时间打荣耀的原因。


  “你……弟弟来看看你。”吴雪峰揉了揉笑得有点僵硬的脸,“小队长你可以啊,还捡到一个便宜弟弟,巧合的就是他叫叶秋。”


  “……”叶修沉默了一下下,想了想雪峰哥确实不知道自己真的有个弟弟,但是因为不想浪费稍后打荣耀的时间并没有解释而是直接顺着他的话说了下去,“哦?看来我也能体验一把当哥哥的感觉了。”


  “嗯。”吴雪峰动作轻柔的给少年系好领带,“小队长还是那么幽默。”


  “他在哪儿呢?”叶修在吴雪峰的帮助下彻底的收拾完了自己,然后又在陈果和蔼的监督下把早餐挨个塞到嘴里,但是说话没有丝毫的变调。


  “定的时间是8:10。”吴雪峰顿了顿,“但是……小队长,你这个弟弟可能对你有点误会。”


  “误会?”叶修赶紧喝了一口小米粥压压惊,这次他可没有干出来抢行李的事,这是哪门子来的误会?


  “其实只是我的猜测。”吴雪峰回想半小时前的对话,郑重的点了点头。


  “没事,误会啊……”打一顿就好了。


  少年舔了舔嘴角,语气很是认真,“解开就好了。”


  “嗯。”吴雪峰侧目看着自家小队长,昨夜没有抒发出去的最后的那点压抑烟消云散。


  小队长一直都在呢。


  但……


  “要出去?”陈果依旧整个人埋在了文件堆中,甚至连头都懒得抬,“那就顺便把我桌子上的那份报告拿一下。”


  “……你办公室在哪儿你自己不清楚?”吴雪峰再次在心底唾弃一把手底的这个金牌经纪人陈果。


  “我得控评。”回应他的是陈果懒洋洋的声音,“要不你来控,我去拿?”


  吴雪峰少见的沉默了。


  说真的,陈果和吴雪峰之所以不和是有原因的。


  具体原因可以追溯到七八年前。


  没错,就在吴雪峰退役了后直接投资了大笔钱空降公司之后,两人就正式开始了“宿敌”生涯,怼起来都不带虚的。


  吴雪峰曾经就尝试过控评,当时接手的那个新人正处在上升期,资源砸的有点狠惹得别公司嫉妒,于是对方派来大量水军,而吴雪峰就带着自己的水军和他们对战。


  结果那个艺人差点凉。


  没错,就是因为忽略了控评。


  好在陈果早就有准备,在生死关头来了个绝地反杀,最终那个艺人成功、安全的度过了这个劫难。


  从那件事以后,陈果凡是被吴雪峰反问“你怎么不去?”或者之类的问题,陈果只有一个回复:“要不你来控评?”


  然而让吴雪峰无奈的一点是……


  每一次她还真的是在控评。


  -


  叶修:可以出书《我和死对头的那点事》


  吴雪峰:小队长,我心悦的是你。


  陈果:?吴雪峰他没成年啊,我警告你!


  叶秋:……?


  -


  ps:


  此次更新:粉丝过2155√


  下次更新:粉丝过2200。


戳我!有惊喜!不是空的! 

孩子想重温一下日榜的感觉(疯狂暗示)

        

评论(31)

热度(10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