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②③

        ★震惊!一个小小的战斗法师竟然狂妄到不要牧师,人磨灭道沦丧?!


  ★天呐!竟然有人在魔术师手下逃之夭夭,到底发生了什么?!


  ——以下正文——


  瞧瞧。


  这什么语气?


  张佳乐差一点点手滑扔个炸弹,但是在座的没人做个样子去阻拦。


  看,这就是嘲讽的威力!


  喻文州肖时钦和张新杰相视一眼,主动忽略了叶修的这一句话,开始分配谁先打。


  “诶,我选!”叶修很是积极的举起了神说要有光的小手,丝毫没有被包围应该有的态度。


  “我已经和少…剑圣打过了。”叶修首先刷掉了黄少天。


  黄少天表示不服,但是无效。


  “繁花血景我刚刚也打了。”叶修看着这俩人,再次刷掉。


  “没和我打!”张佳乐表示不同意叶修的看法。


  “你是什么职业?”叶修突然问了句牛头不对马嘴的话。


  “……弹药师!”张佳乐表示想抡这个战斗法师,连自己什么职业都不知道就打得热火朝天?


  “远程近战?”


  “……”张佳乐默默地看了一眼神说要有光,突然感觉智商上很有优势,于是很是语重心长,“远程啊!”


  “那不就得了。”叶修掏了掏耳朵,表示开始下一个。


  “???”百花缭乱一蹦而起,“什么叫那不就得了?”


  “意思就是我们打过啊。”叶修用很是关爱的眼神看了眼百花缭乱,甚至还踮着脚尖让神说要有光摸了摸百花缭乱的小辫子,“你是远程诶。”


  “……”百花缭乱的脸没红,但是张佳乐的脸红了,他轻咳了一声,“那也不算呀……”


  “为什么不算?”神说要有光掰着手指头给他讲道理,“第一你是远程,第二你的战斗方法是扔弹药。”


  “我可以近战和你打!”张佳乐很是积极的争取想要对打的机会。


  “那你就不扔弹药了?”孙哲平强势插入一句话,让落花狼藉把百花缭乱拽到了一边。


  既然我不能打了,身为繁花血景之一的你怎么能忍心一个人去打呢?!


  孙哲平表示不能。


  所以一起进冷…观战吧。


  “大孙好样的!”叶修象征性的鼓了鼓掌,然后把目光放在了喻文州身上。


  “……我也远程。”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主动的放弃了。


  “有气度,不愧是战术大师。”叶修表示人数越少越好搞事,很是赞许像文州这样主动的。


  其他几位战术大师:“……”


  那……我们打了就是没气度?


  这人咋每句话都透露着心脏呢?真的是还没过四千五百天的人吗??


  “那你到底选谁?”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不要试图拖延时间。”


  “……”叶修目不转睛的看着石不转。


  在座的各位都把目光转到了石不转身上。


  “你是牧师吧?”神说要有光敲了敲石不转的十字架。


  张新杰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甚至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


  “那啥……”叶修指挥着神说要有光看向苍穹,手指轻轻划过石不转的十字架,“不要牧师。”


  “……噗咳咳咳。”个别当场就憋不住了。


  “可以。”张新杰很是冷静的再次推了推眼镜,以不容置疑的口吻说,“但你必须和韩队打一场。”


  “打多少年了还没打够…”叶修声音很小的吐槽了一句,随即摆了摆手,“可以可以。”


  “那开始?”韩文清早就想和这个名叫“叶秋”的战斗法师打一架了,当即就摆出了战斗姿势。


  “等——”神说要有光轻柔的把大漠孤烟的拳头放下,很是主动的指了指王不留行,“我要先和最有特色的人打一把。”


  “……”众人沉默。


  这人还真是毫不含蓄。


  能嘲讽绝不留在明天。


  王杰希冷漠脸,让王不留行抖了抖灭绝星辰,表示可以开始了。


  “你确定让我先来?”神说也有光把战矛扛在身后,呼啸的风带起了他的发丝。


  众人突然觉得这个人和个刚刚宣传片里的那位很像。


  “输了可别哭啊,大眼儿。”


  ……


  收回他们刚才的话。


  就这嘲讽玩意儿是刚刚的神仙少年?!打死他们他们都不信!


  王杰希倒是很平静地挑了挑眉,让王不留行开始走位,熔岩烧瓶刚刚离手,神说要有光便化成一道光下线了。


  “……”


  ???


  “不是,他什么时候脱战的?”张佳乐很是愤愤不平,这人贼精贼精的,好不容易逮住了怎么就让人跑了呢?!


  韩文清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有点儿难搞。”三大心脏不约而同的心里咯噔一下,然后缓缓地看向全程没参与的沐雨橙风。


  苏沐橙很有深意的看了一眼王不留行,随后冲他们摆了摆手,“方法什么的我都说了,人走了这是你们的事儿。”


  “什么人走了?”包子才和沐橙讲到自己是怎么遇到老大的,听到苏沐橙来了这么一句下意识的看了下好友提示,立马就收了话题,“老大下线那我也走了!”


  包子手速也不是盖的,众位职业选手们还没反应过来星座大尸就已经化作一道流光也下线了。


  “老大?”苏沐秋觉得自己要好好和沐橙讲讲了,这几天不仅战斗风格变得更加凶残,甚至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认识了一个小流氓?!


  难道战斗风格改变也是因为他?


  绝对不行!


  “对呀,那可是我叶哥。”沐橙托着腮帮子微笑着看着他们。


  “叶秋到底是谁?”职业选手们被苏沐橙的态度给搞迷惑了,苏沐橙不也只有苏沐秋这一个哥吗?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


  “???”苏沐秋很是茫然的看着自家妹妹,“沐橙你实话实说,那家伙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


  看我不给他打灰!


  “不逗你们了。”苏沐橙拍了拍自家老哥的肩膀表示安慰,“就像之前和你们说的一样,这个战斗法师你们以后会遇到的。”


  “……以后?”


  “对啊。”苏沐橙靠在椅子上轻轻的叩击着桌子,让沐雨橙风把手中的重炮卸在地上,“做好准备吧。”


  那可是屹立了多少年都不曾动摇的高峰啊!


  苏沐橙感叹了一声,抽卡退出了游戏,没有理会职业选手们的任何反应,好好的把自己收拾了一番。


  像是明天要迎接什么重要的人一样。


  -


  叶修:不要牧师。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嘴角笑容不减)


  苏沐秋:??我啥时候多了个兄弟?


  包子:话说沐橙姐问我老大的计划干什么呢?


  在座的众位:???怎么就让人溜了呢?!


  苏沐橙:你们就等着颤抖吧!


  王杰希:……解封…吗。


  ps:


  此次更新:实现大家的新年愿望(?)


  下次更新:粉丝过888

  

评论(55)

热度(246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