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是骨头。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afd:一诺千金

【all叶】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②

         ★小伙伴们太给力了!


     ★所以还是求关注嘤


  ——以下正文——


  “叶修!”


  陈果一巴掌把筷子拍在桌上,成功的唤醒了云游的叶修。


  “到!”


  少年立马坐直了身子。


  “还说没什么大事儿?”陈果气得牙痒痒:“好好的你熬什么夜,吃个早餐都能睡着?”


  “……”


  叶修眨巴眨巴眼,乖巧无比的看着陈果。


  修宝宝真心委屈。谁知道这身体咋回事,来了之后就一直想睡觉,昨天晚上因为沉溺于荣耀一点也不困,没了荣耀今天早上自然就吃着吃着睡着了。


  陈果看着眼前的少年,总感觉他好像有什么变化。


  少年皮肤白皙,因为刚醒脸颊上泛起一抹微红,那双下垂眼微微眯起,唇形优雅,整个人细腻的像画中人,抱着豆浆的手骨节修长而分明,那是一双极为好看的手。


  “真是搞不懂,”陈果再次揉了揉叶修的小脑袋,悠悠的叹口气:“这么好看的手,去弹钢琴打游戏什么的多好,怎么就励志去当模特。”


  “我也搞不懂。”


  叶修愤恨地咬了咬吸管。


  “要不我帮你取消了?”陈果试探性的看了叶修一眼,后者则是一脸的跃跃欲试。


  “行啊?”


  直接取消不用搞事他能不香吗?!


  陈果干脆脆的翻了个大白眼:“得了吧你,卖身契都签了。”


  “……”叶修有的没的咬着吸管,声音中略带埋怨:“你当初给我选这种的干啥呢。”


  “得了吧你!”陈果轻轻的戳了戳少年的头,“当初是谁哭着闹着要选的?”


  “……”


  修修式冷漠.jpg


  这锅我真不背。


  叶修转个身把空怀放好,托着下巴看着陈果,悠悠的开口:“陈姐,你当初是怎么遇到我的呢?”


  “你说呢?”陈果看了一眼少年,没怎么多想,“你放着好好的大少爷不做,偏偏选当模特,还拉着我当垫背的。”


  “我家人……同意?”


  叶修稍微停顿了一下。


  “不同意又如何?”陈果一边说一边给手中的橘子剥了皮,“差点儿没把你腿打断。”


  “那我咋还好好的。”


  叶修低着头吃着陈果递来的橘子瓣,唇角微扬。


  “咋说的这么欠揍呢?”陈果直接给他了个大大的白眼,“按他们的话来说,放着好好的荣耀不打,偏偏选择卖……”


  陈果看了眼少年,少年安静乖巧的在那里吃橘子,没有丝毫的不适应。


  “总而言之,比起模特,他们宁愿让你去做职业选手。”陈果挥挥手一句话总结了。


  “挺好的。”叶修声音没什么变化,抬头冲着陈果笑得特别灿烂。


  “……”陈果沉默的叹口气,把手中带来的资料塞给了少年,“这是他们每个战队的成员特点,了解一下总没坏处。”


  “嗯。”


  叶修接过来却是放在了腿边,没有什么要看的意思。


  陈果大概知道少年在想什么了,但却无可奈何,用力的按一下叶修的肩就转身离开了。


  “真的是。”


  叶修若有所思地扶着心口。


  就在刚刚陈果说出来那番话的时候,一股发自内心的委屈喷涌而出,压都压不下去。


  都决定要走下去,明知道不会获得他们的支持,委屈有何用呢……


  但是怎么可能不委屈。


  那是家人,血脉相连的人。


  叶修自嘲般的笑了笑,大大咧咧的拍了拍心口,“没人心疼,哥心疼你呀!”


  “大不了,哥替你完成就是了。”叶修敲了敲自己的脑袋,闭着眼睛回忆了一下原身所做的准备和储存的知识,许久才缓缓的吐出一口浊气。


  然后看到了老板娘放大的脸就在眼前。


  “……”叶修面无表情的推开陈果那八卦的脸,“你吓到我了老板娘。”


  “老板娘?”陈果反复的琢磨着这三个字,感觉莫名的熟悉,“这是个啥称呼?”


  “没什么,从今天起你就是我老板了。”叶修很认真的看着陈果,“老板娘有烟吗?”


  “你要烟干什么,你又不抽……”陈果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把抓住了叶修的手,“不许抽烟啊!”


  “老板娘你怎么这么大反应。”叶修以打哈哈来转移话题,默默地在心里说,不抽烟是不可能的……吧。


  “我知道你心里难过。”陈果声音也有些压抑,“但是别用抽烟的方式糟蹋自己。”陈果看着叶修的眼神格外认真,“我会尽量劝你家人,让他们早点接受你。”


  “何谈容易呢?”叶修不在意的挥了挥手,抿了一下唇,看着窗外的景色站了起来。


  “我不会糟蹋自己的。”


  少年的声音还是很软,但无比的坚定。


  -


  叶修:不委屈当然是不可能的,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


  陈果:诶嘛,把我心疼的


  ps:


  莫急,马上就见到大部队了,可以根据职业提前买股了(认真脸)

  此次更新:粉丝破50√


  加油,还有另一个条件呢(疯狂暗示)


   


评论(51)

热度(396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